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大型户外水上乐园正式开园 近万人嬉水狂欢

2013-07-18 19:34:11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8日,位于天津滨海旅游区的欢乐海魔方水上乐园正式开园,当天吸引了近万环渤海地区的游客和本地市民抢先体验。

海魔方乐园项目分为激情冲浪区、沙滩休闲区、惊险滑道区、欢乐时光区、魔幻漂流区、SPA水疗区六大区域,可同时容纳3万人嬉水狂欢。

海魔方市场部经理刘磊告诉记者,乐园中所引进的都是世界范围内最受热捧的水上项目。在惊险滑道区有亚洲首台“眼镜王蛇”旋风滑道;“翻江倒海”双循环滑道;全国独一无二“双层魔漂流”;27米高的“尖峰时速”极速冲刺滑道,游客从将近10层楼高的滑道起点几乎垂直滑下,时间仅有几秒钟;还有华东首台17米高的八并列三段式滑道。

在现场采访中记者发现,最为游客推崇的项目是海魔方的全国首条双层漂流,其最大的特色是由双层河道组成,能让游客体验到大不相同的历险旅程。上层为水上飞龙,下层为极速漂流和梦幻漂流,近2000米的漂流峡谷,漂流过程中有暗涌、瀑布、溶洞等景观。

此外,疯狂海啸冲浪项目也备受推崇,作为目前华北规模最大的人造冲浪池,能同时容纳近万人狂欢。冲浪池利用真空压缩的原理,可以造出9种海浪模式,形成3米高的大浪。

水魔方也专门为儿童设计了戏水池,拥有各种样式不同的儿童趣味滑道和水玩具,孩子们可以用水枪互相“打仗”,可以进行滑道竞赛,可以泼水嬉戏打闹。

同时,海魔方还拥有一万平米的真沙沙滩。“天津滨海旅游区的区位优势很优越,能够辐射整个华北地区,到9月初,保守估计,预计海魔方今年游客将达10万人。”刘磊表示。

据介绍,目前欢乐海魔方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0:00—18:00;周末9:30—18:00,待夜晚温度继续上升时,还将开放星光夜场。(记者 李享)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