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天津区明日颁奖

2013-07-04 09:54:15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时尚健康餐饮文化积淀品牌资产

  近日,历时两个多月的 58 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最终结果终于揭晓,经过报名、海选、推荐、投票、评审确定等阶段之后,共评选出行业优秀奖 54 个、单项奖 8 个、特别奖 20 个以及荣誉奖 53 个。经过众多环节的重重考验,天津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依靠无可挑剔的服务质量以及较高的人气值荣获了 58 同城“中国好商家”优秀餐饮公司奖和优秀雇主奖两个奖项。

58同城“中国好商家”活动天津区明日颁奖

获奖商家俏江南网络页面

  俏江南成立于 2000 年,以提供高端中式餐饮服务为路线成为了中国餐饮行业的领军品牌。天津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进入天津市场已有五年的时间,马场道店是开设的首家门店。近几年,天津俏江南市场表现节节攀升,加大新店建设步伐,已经在天津地区发展到了 4 家店门的规模,最新开业的天津银河店也是天津俏江南规模最大的店面, 2300 平米的就餐环境,可容纳 330 个就餐席位。俏江南天津银河店特邀国际知名设计师量身打造,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俏江南优雅、高贵、尊崇的气质。

  作为高端餐饮的领军品牌,俏江南把高端中式餐饮服务做到了精益求精。天津俏江南发展过程中,继承了总公司的一贯追求,不断构建更加规范化和专业化的服务体系,全方位展现其在餐饮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

  食品安全一直是餐饮行业乃至全社会关注的重要话题。天津俏江南负责人表示:“在食品安全方面我们严格执行规章流程,从最基本的原材料选购,员工的培训,到厨师的统一烹饪都有统一的规定。根据公司和卫生法规的要求,我们对所有的集中供采的肉、蛋、菜实行严格的管理。当地供采的食材出具当日的检疫合格报告才能入库。杜绝其他食材在中间环节进入的可能。餐具和操作流程严格按照卫生法规进行餐具消毒,厨杂垃圾处理和费油处理都登记了明细账目,谁经手谁负责。”

  俏江南坚持以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倡导时尚健康生活为己任,不遗余力地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中汲取营养,此次获得 58 同城“中国好商家”优秀餐饮公司奖必定会引导中国餐饮企业从品牌内涵,文化底蕴上去发展。

  活动专题页面: http://hao.58.com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