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落幕 东亚运场馆被赞高级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落幕 东亚运场馆被赞高级

2013-07-15 16:43:20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14日,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在津结束。中国香港队获得男女团体冠军,中国女队获亚军、韩国女队获季军。韩国和日本分获男子团体第二、第三名,中国男队屈居第四。

第八届东亚壁球锦标赛也是即将于今年10月开幕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测试赛,以此检验东亚运场馆的运行状况。通过三天的比赛运行,第六届东亚运壁球比赛的场馆及运行团队得到了“实战检验”,对此,中国香港队教练王伟恒表示,场馆硬件条件是世界级的,组委会的接待工作周到细心,接待人员态度亲切,工作也很专业。我们很满意,这让我们对即将举行的东亚运动会非常的期待。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副局长谢德龙表示:“本届壁球锦标赛是按照东亚运动会的标准去做的,比如住宿的酒店就是东亚运动会期间所使用的酒店。车辆方面,我们也是按照东亚运动会期间壁球比赛的标准去安排的,志愿者也是东亚运动会期间承担志愿服务的队伍。”他认为,从结果看,所有岗位都经受住了考验。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马原 标签: 东亚 壁球 中国香港 场馆 实战检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