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市人社局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2013-09-26 14:36: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深圳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个性化服务

“深圳专业技术人员”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啦!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提升我市人才服务的工作质量,充分利用微信在信息发布、沟通方面方便快捷的优势,该局于9月23日申请开通了“深圳专业技术人员”微信公众平台,这是市人社局开通的首个面向特定服务对象的官方政务微信。

“该平台主要是面向专业技术人员、博士后、专家、高层次人才等服务人群,提供政策咨询解答服务、发布权威信息,为我市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也欢迎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对这个微信公共平台建设以及我市专业技术人员政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张谦向记者介绍,专技处负责“深圳专业技术人员”微信公共平台的运营管理,提供一对一的在线业务咨询,并向关注用户推送通知、公告等信息内容。目前职称、博士后、专家、高层次人才相关业务政策和问题解答库正在建设中,以期为用户提供更全面和精准的服务。

深圳专业技术人员微信公众平台的微信号:“szzyjs”(为“深圳专业技术”拼音首字母)。(记者 庄瑞玉通讯员陈蓝蓝)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