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红树香江”首届香港·福田书画艺术展揭幕

2013-09-26 14:35: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25日下午,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和香港中华文化总会、香港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红树香江”首届香港·福田书画艺术展在雅昌艺术馆揭开帷幕。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香港和福田两地的艺术部门经过友好磋商,决定每年举办一届“福田·香港—红树、香江美术书法展”。年初,双方又就展览系列事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组织。随后,两地艺术家分别以“红树、香江”为主题精心创作了158件各具特色的美术和书法作品。其中香港64件,福田64件,另特邀了部分市民作品。在祖国华诞64周年之际,呈现在世人面前,这些反映香港和深圳风貌的动人作品给我们的城市和友谊带来了新的光环。这些作品难说是两地的最高艺术,但可以言作是两地人民对深圳、香港,对祖国,对未来真挚的热爱和寄托,也是共同表达了人们对福田、深圳、香港、世界的昨天、今天、明天深情的回顾和期盼!(记者 吴英敏 通讯员 杨志敏)

“红树香江”首届香港·福田书画艺术展揭幕

“红树香江”首届香港·福田书画艺术展揭幕

“红树香江”首届香港·福田书画艺术展揭幕

编辑: 马原 标签: 红树 福田 艺术展 书画 香港文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