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变身购物狂欢节 6分钟交易破10亿]
[“双十一”电商促销日 探访快递公司业务激增]" /> 全国脱光成功率省份大排名:广东男性脱光成功率最高[3]-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脱光成功率省份大排名:广东男性脱光成功率最高

2013-11-11 15:29:56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白富美”,广东排第三

“11·11”来啦!近日,网易同城约会发布《2013约会白皮书——单身生活质量调查问卷》,羊城晚报记者从调查报告中了解到,在“白富美”最多的省份排名中,广东排名第三,但在“高富帅”最多的省份排行榜中,广东与前三无缘。

调查中,月收入在20000元以上的“光棍们”被认为是“白富美”和“高富帅”。其中,“白富美”最多的省市分别是上海、北京、广东,“高富帅”最多的地方是香港、西藏、台湾。香港有一半男性月收入在20000元以上,但与香港相邻的广东却未排进前三。

调查表明,虽然单身人士都向往真爱,但是不可避免,“有房有车”的成功人士,更容易得到异性的青睐,房和车依旧是约会利器。约会次数越多的人,拥有房、车比例最高。数据显示,最近3个月,约会次数在4-9次的26.35%有车、50.59%有房,约会次数在10次以上的30.68%有车,52.22%有房,而总样本的有房比例为42.97%,有车比例为18.03%。

单身人士面对婚姻时更看重感情基础而不是物质基础,要求有房有车的才结婚的只占15.85%。其中,北上广要求结婚必须有房有车的比例都很低,北京17.23%,上海有16.15%,广东最少仅14.36%。

虽然单身,但是“光棍”们一点都不想委屈自己。尤其是单身女性,更喜欢“目前的生活状态,暂时不想结婚。”虽然,老人们总说“未婚女子买房会嫁不出去”,但现在,未婚女性置业积极性直追男性,四个单身女性中就有一个买房。且女性更向往到广阔的世界去见识世界,88.51%的女性在过去一年曾经出去旅行,花费超5000元以上的单身女性比例达24.15%,均高于“男光棍”,此外,购买奢侈品的女性比例也高于男性。

羊城晚报记者 黄璨

【光棍故事·大学生】

脱不了单身 就脱光钱包

今年的双“十一”又如期而至,看情侣秀恩爱,无疑成为单身学生们最痛苦的事情,既然过节,无论单身与否,大学生们都为自己安排了节目。

“对于我们这种单身的光棍来说,没遇到对的人,光棍节每天都过。”脱光无望,把钱包脱光也是好的,很多单身的同学都抱着这种想法,对双十一的半价优惠跃跃欲试。

正在实习的小范一提到双十一直呼头疼,“刚刚通宵整理了一段有关天猫双十一的录音,3万多字的文档让我感觉不会再爱光棍节了。”

像小范这样的同学也不在少数,“要考研的没心情过双十一,肯定又是泡自习室的节奏。”不少大四的同学表示为了找工作和考研,今年的双十一大概是大学里最没有节日气息的光棍节。

每到光棍节,各大高校的微博平台就会变得异常热闹,“随手拍解救单身青年”,不少学生都为好友能脱光而忙前忙后。“随手拍是闺蜜帮我发出去的,等到我看到已经转发了几十条了。”一位大三学生不好意思地说,在短短的半天时间里,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已突破50,并且开始收到男生们的私信。“这是有史以来@我最多的一条微博了,想来想去觉得还是不靠谱,我决定过了今天就让朋友把原帖删掉。”

而在中山大学,两场类似“非诚勿扰”联谊活动也在光棍节前夕展开,“只有硕士博士和青年教师才有资格参加。选在11月10日晚举行,就是希望他们不用过节。”活动的负责人这样说道。

据了解,这场联谊活动吸引了不少单身硕博参加,出人意料的是,很多外校的同学也慕名而来,而且女生的积极性远高于男生。

羊城晚报记者 林世宁 实习生 范哲

编辑: 宁波 标签: 光棍节 男性 剩女 百合网 光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