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察:李嘉诚上海抛楼 “撤退”背后真实逻辑引关注

2013-10-22 15:06: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观察:李嘉诚上海抛楼 “撤退”背后真实逻辑引关注

李嘉诚出席长和系2012年全年业绩记者会。新华社发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几年上海商业地产市场将迎来高供应局面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放弃出售百佳超市的李嘉诚,没有让同样的变数发生在抛售上海写字楼一事上。

和记黄埔近日公告称,由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各持50%权益的东方汇经中心已锁定买家,并将以89.5亿港元出售。

东方汇经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333号,东面正对“上海中心”,项目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方米,目前尚在建设中,预计将在2014年竣工。

公告显示,东方汇经中心的买家来自两方,钻机集团有限公司将收购项目6%权益,而另两家离岸注册公司——HYZL Development Co. Limited与HYZL Investment Co. Limited将收购剩余94%权益。

钻机集团目前已确认为光大控股持有,但另一买家的真实身份尚未正式公布。有业内人士透露,其为一家国有背景的金融租赁公司。

“李嘉诚出售此项目,或许代表他对内地市场的一种看法。”莱坊中国区董事杨松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上海商业地产市场将迎来高供应局面,会带来一定的消极作用,这可能也是选择此时出售的一种考虑。”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