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4岁男孩车祸重伤 因无力支付高额手术费父拒认子

2013-08-12 20: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我觉得家里人都怪怪的,好像不是特别想见我。”不知是察觉到什么,小张懵懂地觉得气氛有点怪,私下悄悄对民警说道。

到了傍晚,民警在派出所门口意外发现了徘徊的小张。

小张告诉民警,父亲不要他了,不让他进门,自己在家门外站了一个下午,晚饭也没吃,头有点晕。

民警安顿小张休息,买来了水和食品,看着他吃完。

晚上7点左右,民警只身前往小张家里,家中没有人在。过了一个多小时后,民警带着小张再次前往,小张父亲执意不肯接收,甚至放出狠话,说孩子不是他亲生的,让民警带走。权衡之下,民警选择将孩子安顿在旅馆里。

8月10日早上,民警再次带着小张回家。直到这一刻,父亲张某才坦露了一家的顾虑。

张某称,自己原来做过点小生意,目前无业在家,妻子则在一家商店里打工,家中经济条件困难,却要养育3个儿女。虽然小张已经初步治愈,但后续还要进行“颅骨修补术”。

“家里没钱给儿子治病,肇事者也拿不出钱来,实在没办法了。他的头上现在没骨头,万一在家里不小心摔跤都可能会死……”张某叹气道。

随后,民警联系了市二医院。据医生介绍,小张现在需要休养,后续“颅骨修补术”需在今年年底进行,大约要4万元左右的医疗费。

余杭交警表示,将努力为孩子的后续治疗申请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小张 手术费 男孩 颅骨修补术 清波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