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4岁男孩车祸重伤 因无力支付高额手术费父拒认子

2013-08-12 20: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谁知,肇事者何某的家境也十分贫寒,一个人在外打工,还要供养13岁的女儿读书,东拼西凑拿来6000元钱后,称实在是拿不出钱来。

经医生检查,小张头部开放性颅脑损伤、创伤性硬膜外血肿、多发性颅骨骨折、颅底骨折,伤势非常严重,随时有生命危险。

民警立即联系市二医院开辟绿色通道。终于,在经过近一个月的救治后,小张度过了危险期。6月底,他已能够开口说话,却完全不记得发生过交通事故。

事后,民警根据小张口中模糊的线索,得知他来自贵州,今年14岁,跟着父亲和继母租住在黄湖一间简陋的平房里。

很快,民警找到了小张的父亲张某。只是,张某却表现出对儿子漠不关心。

6月29日,张某在警方的劝说下,从黄湖赶到医院探望儿子。但据医生回忆,至此之后的一个多月,小张的父母再未去过医院。

期间,院方对小张成功实施了第一次手术。遗憾的是,男孩的头上留下了一个倒“U”字型伤疤,足有20厘米长,非常刺目。

就在小张治愈准备回家休养之际,医院方面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其家人。无奈之下,主治医生一行人只能陪着小张求助警方。

当天,民警和医生带着男孩来到张家,并和张某见了面。沟通中,医生向张某介绍了小张的病情,并表示可减免5万余元的医药费,要求夫妻俩好好照顾孩子,到了年底再带小张回医院做“颅骨修补术”。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小张 手术费 男孩 颅骨修补术 清波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