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14岁男孩车祸重伤 因无力支付高额手术费父拒认子

2013-08-12 20: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4岁男孩车祸重伤 因无力支付高额手术费父拒认子

  图为小张头部的伤痕。 余杭公安 摄

14岁男孩车祸重伤 因无力支付高额手术费父拒认子

  图为余杭公安民警前往张家与小张父亲沟通。 余杭公安 摄

中新网杭州8月12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通讯员周德峰)近日,浙江杭州余杭一名14岁男孩因车祸受重伤,需要实施颅骨修复手术。然而,其父母却因无法支付高额费用,竟狠心将其弃于医院两个月不闻不问,之后更是将出院的儿子拒之门外。

12日,记者自杭州余杭区公安局方面获悉,9日上午10时许,一名杭州市二医院的医生带着交通事故中受伤出院的病人小张,来到该区的黄湖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送他回到暂住在当地的父母身边。

警方告诉记者,6月7日21时许,小张骑着自行车在04省道余杭区黄湖镇清波村路段被一辆电动车撞倒,其头部伤势严重,但肇事电动车却趁着夜色逃逸。很快,小张被接警赶来的交警送到杭州市二医院抢救。次日,肇事者何某(女,42岁,贵州人)在黄湖宏图路的租房被警方查获。

“当时,男孩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身份不明。”一名办案民警表示,警方一边查找孩子身份,一边让肇事者垫付医药费。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小张 手术费 男孩 颅骨修补术 清波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