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39站点高温破极值 天气预报拟增可能引发病症预报

2013-08-03 14:42:11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四川强降雨和三峡有关吗?

陈振林:4月份降水那么多,降水不仅仅是四川,还有东北西南的多雨带。我国有一个年代记,10年一个阶段有一个演变,从上世纪50年代到现在,多雨带在60年代更偏北,后来往南转长江,又慢慢几个十年过去了,现在又向北,去年7·21北京暴雨也是发生在这个大的背景下。到目前为止,今年实际发生的情况和我们年初的预报还是非常吻合的。

7月1日在日内瓦,中国气象局和世界气象组织通过联合研究专门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针对三峡水库气候效应建成之前和之后的对比分析和研究,向全世界发布一个评估报告,从这个评估报告结论来说,所说的各方跟它相关的结论在科学上是没有依据的。(记者文静 实习记者 樊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