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微笑处理儿童溺亡官员”:官方称当事人否认

2013-08-02 09:00:1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官方称当事人否认“笑对溺亡”并已回避相关工作

近日,一则儿童落入小区水塘溺亡,而街道干部“哈哈笑”的新闻,引起舆论热议。今天,武汉市黄陂区委宣传部向中国青年报记者回应称,正在调查此事,并称目前无证据显示这名街道干部“是因溺亡事件而微笑”。该区祁家湾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当事人朱某亦否认自己“笑对溺亡”。

记者看到,一张在网络上广泛流传的“溺亡事故处理现场”照片显示:一位中年男子坐在桌边接电话,表情轻松,面带笑容,此人被指就是黄陂区祁家湾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朱某,并引发舆论强烈质疑。

7月31日,该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建国向媒体解释,朱某生就一副笑眯眯的“福相”,故而引发家长误会,但此解释并未平息舆论质疑。

今天,朱某所在街道办事处一名裴姓宣传委员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网上广泛流传的朱某“微笑”照片,是7月30日下午街道办处理儿童溺亡事件的小组,到出事的村委会进行慰问时被抓拍的。“这位副书记表示自己没有笑,当时在打电话,而且是在处理完这件事情之后,不知道谁把照片偷偷照下来,发到网上了。”

该负责人还称,目前,朱某已经回避了相关工作。“当时场面很大,现场有几十人。”裴姓宣传委员说,“如果是这位副书记确实出现了‘笑对溺亡’的事实,黄陂区委、区政府肯定要处理。但如果他就是长成那个样子,或者不是在亲属悲痛的现场笑的,那也要给他澄清事实的机会。”(记者王梦婕实习生曹壮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微笑 朱某 当事人 福相 笑对溺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