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北邢台母女搭邻居车回家 被困水下4小时溺亡

2013-07-11 09:27:44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河北邢台母女搭邻居车回家 被困水下4小时溺亡

河北邢台母女搭邻居车回家 被困水下4小时溺亡

昨日,不幸溺亡小女孩萌萌的爷爷家,姑姑手机里萌萌的照片。

昨日傍晚,邢台沙河市南环地道桥附近,刚刚竖起的提示牌。据当地人称,此前路桥附近并没见任何提示标志。

“老公,车进水了,你快来救救我们。”苑莉给丈夫李伟刚打完求救电话后,她的手机再也无法接通。

7月8日晚,河北邢台沙河市突降暴雨,南环路一辆帕萨特轿车被困地道桥下的深水中近4个小时,待救援人员将车体打捞上来后,车中一对母女和一名男子身亡。

事发后,沙河市市委表示,将排查积水路段,要求专门人员24小时执勤。

女子生前致电丈夫救命

事发地道桥位于沙河市郊南外环路,桥上是京广铁路轨道,桥下是东西向车道,全长约400米,车道最低洼处距离桥底约6米。

昨日下午,该桥下有环卫工人在清淤,沿着车道往低洼处走,两边墙壁上积水留下的泥印超过3米,这些泥印前后绵延了近300米。

苑莉的婆家位于沙河市迎新街的一栋老楼内。事发当晚7时30分许,见降雨减小,她带着9岁的女儿萌萌从婆家回自己家,“娘儿俩在门口碰上了楼下开服装店的李某,搭他的车回家。”苑莉的丈夫李伟刚称,李某家和他家住在一条街,当晚19时55分,妻子给在单位值班的他打电话,告诉他已搭上了李的车,“她说李某先要去南环路附近的曹庄送个服务员,然后再送她们回家。”

9分钟后,李伟刚再次接到妻子电话,电话中传来妻子的求救声,“老公,你快来救救我们,车里淹水了。”当时,沙河市已被暴雨笼罩。

李伟刚的妹妹称,他哥曾让苑莉弃车带着孩子走,但苑莉的答复是“已经下不了车了。”随后,李伟刚往南环找去,并向家人求助。

苑莉向丈夫求救后的半小时内,李伟刚和家人再也没有打通她的电话,“手机一直传来‘无法接通’的答复”。当晚20时20分,李伟刚拨打110报警。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李伟刚 苑莉 沙河市 车带 母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