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出游刚需、警示价取消 9月沪牌拍卖竞价或"最激烈"

2013-09-11 17:05:28 来源:劳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月私车额度拍卖将于周六举行,受中秋国庆出游刚需强烈、额度有效期延长至6个月、下月“警示价”取消等因素影响,本次拍卖或成史上“最激烈”的一次。

尽管代拍公司生意空前火爆,甚至有客户愿意支付千元以上的代拍费,但黄牛私下坦言“竞争太激烈,能否拍到心中没底。”

生意火爆黄牛心中没底

记者昨日来到福州路上国拍中心时发现,大门两侧聚集着三、四十个代拍黄牛。“先生,买标书啊,这次参与拍卖的人数肯定很多,很难拍到的,我们是专业的代拍公司,只要900元,就可帮你搞定的,拍到了你再付清费用。”一位穿着笔挺的黄牛热情地介绍。记者以先要买标书为由,走进了国拍中心,发现尽管昨天是工作日,但是前来买标书的人依然不少。据悉,上周日在浦东浦西购买标书现场,队伍都排起了长龙,这次的拍卖可能是史上“最激烈”的。

“家里已经有一辆车了,但是老婆也要买一辆,这个月还有警示价,中标价格在年内肯定算低的,于是就来买标书了,下个月取消警示价,价格可能会一飞冲天。如果运气好,这次拍到了,就马上买车去,拍不到,那就慢慢来,反正也没多少损失。”经营着一家小超市的许先生如此表示。记者在大厅内随机采访中发现,一样心态的人不少。

转了一圈出来,发现刚才的黄牛正在和一名男子谈生意。“代拍费高点也无所谓,但是一定要拍到,我的车已经用了两个多月的临牌了,再拍不到,就要成摆设了。”那位中年男子焦急地说道,而黄牛也拍着胸脯满口答应,然后两人就离开了,估计到附近去签代拍协议。

大约等了半个多小时,那黄牛回来了,记者和他攀谈起来。“刚才看到你拍着胸脯说肯定能拍到,你们代拍公司真的有那么神吗?”大概是一支烟套了近乎,他也说出老实话,“以前是十有八九能中,现在大家的门槛也精了,网速也快了,加速器不起啥作用,这次人这么多,能不能拍中,心中没底,就看运气了,反正忽悠了再说。”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出游 竞价 沪牌 警示价 最激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