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骊靬旅游迎八方 志愿精神薪火传——青年志愿者助力文化旅游节

2013-08-21 16:48:33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8月14日,中国•金昌第二届骊靬文化国际旅游节“品味骊靬•感知永昌”文化节在永昌县正式启动。节会前期,永昌团县委面向全县经过招募、选拔、培训等共有130人参与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期五天的活动中, 130名青年志愿者在武当山景区“达瓦孜”走钢丝表演、“骊靬之秋”文艺演出和骊靬文化产业园景区参观等活动中进行游客引导、来宾接待服务及现场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各活动现场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18日,此次文化节圆满结束。青年志愿者向全世界展示了永昌青年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同时,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行动、多志愿,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青年志愿者队伍中。(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旅游 志愿 青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