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福田雷沃国际重工第80000台出口拖拉机下线暨出口苏丹大马力拖拉机交机

2013-07-31 15:08:17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福田雷沃国际重工第80000台出口拖拉机下线暨出口苏丹大马力拖拉机交机
 
福田雷沃出口拖拉机生产线 (鞠川江 摄)

7月31日,福田雷沃国际重工第80000台出口拖拉机下线暨中国政府援助苏丹雷沃大马力拖拉机交机仪式,在山东潍坊福田雷沃重工公司举行。

此次,福田雷沃生产的300台雷沃大马力拖拉机作为中国政府援助苏丹的农业机械主力机型。

“福田雷沃拖拉机作为中国一流的农业机械,一定会赢得苏丹人民的信赖。”苏丹驻中国大使馆一秘伊迈德. 阿丁说。

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嘉茂对《中国日报》说:“ 福田雷沃正在加快实施海外发展战略,并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性能及可靠性,以更好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海外市场。”

据常嘉茂介绍,此前福田雷沃已经多次出口苏丹联合收割机和拖拉机,“谷神”收割机已经占据苏丹90%的市场,产品在苏丹广受欢迎。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福田雷沃国际重工 拖拉机 苏丹 潍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