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三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盛装启程

2013-08-06 18:54:34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三届中国(葫芦岛·兴城)国际沙滩·泳装文化博览会在不断提升、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中盛装启程。

作为国内唯一的泳装行业盛会,第三届泳博会继续以“美丽引领时尚,梦想点亮生活”为主题,张扬“梦想、激情、坚持”的城市精神。

本届泳博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辽宁省分会、中国服装协会、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葫芦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兴城市人民政府、葫芦岛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辽宁省服装协会、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兴城市泳装行业协会、格致品牌研究中心协办。

泳博会从6月到9月,历时3个月。期间将举办2013中国国际泳装展、中国鼓手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2013“丽汤温泉”杯第二届中国(国际)泳装模特大赛颁奖晚会、2012“葫芦岛银行”杯第三届中国泳装设计大赛颁奖晚会、青少年创意作品展、中国国际葫芦民俗文化节等24项活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3中国国际泳装展作为本届泳博会的重头戏,依然延续国际化全产业链专业大展的主体定位,并且在首届的基础上,加大参展商贸易服务力度,力求促成参展商、观展商的贸易互通。会展活动设置上更加实用,在整体规模和参展范围、服务功能上,做全方位的提升。这是目前全球唯一的泳装全产业链大展,是全球性泳装展示平台,是泳装流行趋势风向标,是动感风情的比基尼视觉盛宴。

本届泳博会汲取以往两届的办会经验,超越以往两届的办会模式,不断延伸办会主旨,进一步强调切实提升泳装产业价值、培育适宜创意产业发展的城市生态、强力扩大葫芦岛的城市品牌影响力,进而强有力地推动葫芦岛向创意生态型城市转型。

(记者 张彤彤)

编辑: 宁波 标签: 葫芦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