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荣膺“豪华精选婚礼酒店”

2013-07-14 17:08:10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荣膺“豪华精选婚礼酒店”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浪漫水下婚礼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荣膺“豪华精选婚礼酒店”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李江先生

7月10日,在2013中国酒店风尚榜颁奖典礼上,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以卓越的硬件设施和极具特色的创意定制婚礼服务,于众多参评的五星级酒店中脱颖而出,被授予“豪华精选婚礼酒店”奖项,成为东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五星级酒店。

作为港中旅港中旅集团在东北地区推出的首家维景品牌五星级酒店,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拥有太原街地区最大的1000平宴会厅,可供选择的4个典雅独立的厅房可同时作为中西式豪华婚宴的选择,同一楼层更可承办盛大百席婚宴。

酒店首创五星级高端婚礼定制的概念,力求让每对新人都拥有与众不同特色定制婚礼,彰显品位与奢华。高空教堂婚礼、皇家宫廷婚礼及浪漫水下婚礼三款高端定制婚礼一经推出,便深受年轻准新人的青睐。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李江先生表示:“提交此次中国酒店风尚榜奖项申报材料时,我们酒店独特的创意定制婚礼格外引发组委会的关注。虽然我们是内陆城市,不同于三亚那种人们眼中所向往的结婚圣地,但酒店奢华的婚宴硬件设施,以及这种为宾客用心打造完美婚礼的经营理念,得到了评委会非常大的认可,荣获“豪华精选婚礼酒店”称号。作为沈阳的五星级酒店,能在全国酒店风尚榜中获得婚宴方面的奖项认可实属不易,我们会倍加努力,成为沈阳乃至东北地区婚宴服务首屈一指的五星级酒店。”(记者 张彤彤)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