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国默克雪兰诺的全球第二大制药厂落户江苏南通

2013-11-17 15:34:02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德国默克雪兰诺的全球第二大制药厂落户江苏南通
1、签约仪式前,南通市市长张国华(右)会见默克雪兰诺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丽鹤女士一行 丁从容摄

德国默克雪兰诺的全球第二大制药厂落户江苏南通
签约仪式现场 丁从容摄

11月15日上午,德国默克集团旗下默克雪兰诺公司与中国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南通新区会议中心举行项目签约及启动仪式,先期总投资6.5亿元人民币的医药项目宣告正式落户该区并正式启动。据默克雪兰诺中国总经理安高博(Allan Gabor)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是其公司的全球第二大制药厂,新厂将主要生产和包装治疗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甲状腺功能失调的默克领先品牌产品:格华止、康忻和优甲乐(三品牌均为注册商标品牌)。整个厂区占地4万平方米,未来可能再扩建2万平方米。新厂预计将于2014年开始建设、2016年竣工、2017年正式投产。将按照最高的国际质量标准设计,体现环保、节能和资源优化使用,最大化提升效能。安高博表示,新厂建成后,届时将有助于确保患者能及时获得这些药品,这也是默克雪兰诺的首要任务。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默克公司(Merck)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化工与生命科学跨国公司,其历史可追溯到1668年,在全球66个国家拥有约38000名员工,2012年总收入高达112亿欧元。默克公司于1933年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中国子公司,在华发展已有80年历史,并取得了巨大成功。默克雪兰诺公司是默克集团旗下处方药业务部门,列全球医药企业前25位。目前在全世界150个国家开展业务运营,每年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收入的20%,约10亿欧元。默克雪兰诺公司结合化学药物(NCE)和新生物制剂(NBE)的专长,提供了源于化学和生物技术的创新处方药。中国作为默克雪兰诺公司全球发展的核心市场之一,2009年在中国北京设立了全球研发中心。目前已引进包括肿瘤、生殖、心血管、甲状腺、外科急诊、神经变性、生长激素、妇女保健和抗过敏等9大领域17种药品,特别是在甲状腺和生殖等领域占据了市场主导位置。

编辑: 宁波 标签: 德国 默克雪兰诺 制药厂 江苏 南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