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原汁原味 美国《摇滚百老汇》献演凤凰谷

2013-10-16 16:54:47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8日、19日、20日,来自美国百老汇的音乐剧集锦《摇滚百老汇》将在凤凰谷大剧院连演3场。

《摇滚百老汇》是第15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花为媒”武进专场的开幕大戏。这也是《摇滚百老汇》首次来华演出。

《摇滚百老汇》最大的特色是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风情。美国百老汇总裁罗伯特•倪德伦告诉记者,《摇滚百老汇》不仅由目前活跃在百老汇一线的演员担纲主角,还将带来一系列与音乐剧情节相配的舞美、现场乐队等,“观众将欣赏到完整的音乐剧氛围”。

此次《摇滚百老汇》曲目以摇滚风为主,共分两幕,近40首歌曲分别选自《妈妈咪呀》、《毛发》、《万世巨星》、《美国白痴》、《破浪而出》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波西米亚狂想曲》、《舞蹈皇后》、《天堂在他们的心上》等曲目将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摇滚体验。(通讯员 孔令毅 李峥)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马原 标签: 音乐剧 百老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