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文化娱乐

辣妹音乐剧《Viva Forever!》将划下句号

辣妹音乐剧《Viva Forever!》将划下句号

辣妹组合成员与音乐剧编剧及制作人合影(左三:编剧詹妮弗·桑德斯;右三:制作人朱迪·克雷默)

音乐剧《Viva Forever!》的制作人朱迪·克雷默(Judy Craymer)证实,根据辣妹组合的故事改编而成的音乐剧将在今年六月底停演。

朱迪·克雷默也是著名音乐剧《妈妈咪呀》的制作人。她承认这是不得已做出的决定,她说:“我们真的是没有办法。”

这出由英国著名喜剧演员詹妮弗·桑德斯(Jennifer Saunders)执笔的音乐剧上演后,负面剧评不断,票房也不甚理想。

在一份声明中,辣妹组合表示, 她们“很高兴有数千观众来观看这出音乐剧,并和我们一样尽情欣赏”。

辣妹组合的成员在得知音乐剧将提前停演的消息后深感失望。宝贝辣妹Emma Bunton在推特上说,她感到“痛彻心肺”。正在巡演的运动辣妹Melanie C也表示因此受到“巨大打击”。

这部剧名取自辣妹畅销单曲《Viva Forever》的音乐剧,主要讲述了这支女子组合从电视真人秀开始追求星路的故事,其中包括好几首辣妹的热门歌曲,例如《Wannabe》和《Stop》。

这出音乐剧在去年12月首演,演出前的预售金额累计高达400万英镑,并且开放预订购票至2014年2月。

但由于上座率不佳,收入亏损,剧组决定将与今年6月29日在伦敦的皮卡迪利剧院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制作人朱迪·克雷默表示:“我们以非常沉重的心情做了这个艰难的决定,这出音乐剧可能不得不离开西区剧院的舞台,但辣妹组合的传奇却是永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