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宁扬联络线接轨京沪高铁 扬州到京只需5小时

2014-01-14 17:36:48 来源:扬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搭宁扬联络线赴京仅需5小时扬州站坐车,直接搭上京沪高铁

  据了解,目前扬州市民可通过火车、汽车、飞机等方式到达北京。汽车西站负责人表示,从扬州坐汽车到达北京的票价为280元/人,每天只有1班车次,即从下午3:00发车,第二天早上6:00左右到达,期间要经历15个小时左右车程。

  至于铁路方面,扬州直达北京的车次仅有Z30一趟列车,单程运行时间10小时左右。硬卧票价为260元左右,软卧票价为400多元。

  另外,从镇江乘车经京沪高铁到北京的票价为400至700元之间,单程运行时间为4个多小时,但是从扬州到镇江的时间至少要40分钟,加上等车、进站等时间,至少需要6个小时。

  扬州泰州机场开通后,扬州人到北京又多了一个渠道,空中飞行近两个小时,全价1200多元(不含费税),一般可享受五折多的优惠,也要700多元(不含费税)。

  权威人士预测,一旦宁扬联络线建成后,扬州人在扬州火车站坐车,通过宁扬联络线上京沪高铁进京,理想行车时间仅需5小时。在价格方面,目前,从南京南站乘高铁到北京的价格为一等座748.5元,二等座443.5元,从扬州出发,价格可能略高一点。(黄媛媛)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联络线 宁扬 京沪高铁 枢纽规划 复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