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走进江苏”系列经贸人文交流活动在洛杉矶闭幕

2013-12-25 17:00:41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江苏省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共同举办的“走进江苏”系列经贸人文交流活动于当地时间12月19日在洛杉矶圆满闭幕,省政协副主席何权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美国联邦众议院外委会主席艾德•罗伊斯、联邦众议员赵美心,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孙伟德出席并致辞。

何权在讲话中说,“走进江苏”系列经贸人文交流活动自今年6月在旧金山开幕以来,江苏与加州各界民众广泛参与和互动,在巩固深化两省州友好关系、促进双方各领域互惠合作等方面收到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江苏将更大力度推进与加州的全方位合作,以经贸、科技、能源、教育、农业、旅游等为重点领域,全面拓展经贸人文交流的深度与广度。加州各界盛赞“走进江苏”系列经贸人文交流活动取得的成果,并对进一步加强两省州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予以了积极回应。闭幕式结束后,举办了江苏淮扬美食文化节活动。

访问加州期间,何权还代表省政府出席了江苏——加州联合经济委员会第二次年会、江苏——加州工商合作交流会,并访问了美国著名教育和文化交流机构亨廷顿图书馆。(记者 宋文伟)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