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余额宝用户专享权益2期元宵节发售 预期年收益率7%

2014-02-10 09:01: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余额宝用户专享权益2期元宵节发售 预期年收益率7%

“余额宝二代”元宵节公开发售

预期年收益率7% 对接保险产品承诺能保本保底

节后,不少用户发现余额宝、理财通等理财产品收益率呈现走低态势。恰在此时,一款名为“余额宝用户专享权益”的产品悄悄上线并开放预约,这款产品预期一年收益率达到7%,不同于目前余额宝及类余额宝产品,该产品承诺保本保底。昨日(2月9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该产品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

节后“余额宝们”收益率出现下滑

春节过后,“余额宝们”收益率出现下滑的情况引发不少用户的关注。随着市场资金需求逐渐缓解,银行同业拆借利率的逐步回落,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也将回归正常水平,此次“余额宝用户专享权益”产品的推出能在一年内锁定7%的收益,再次踩中了市场的“痛点”,满足了有闲钱、有收益较高且稳定需求的消费者。

单个投资者参与上限为200万元

据了解,余额宝此次推出的用户专享权益2期,将在2月14日元宵节当日公开发售,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除能锁定长达一年的收益期外,还能保本保底,但仅限余额宝用户购买。

余额宝用户要进入专属预约页面(88.taobao.com),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完成预约,在预约等候期间享受余额宝增利宝货币基金收益,预约截止到2月13日。2月14日元宵节上午,余额宝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或支付宝钱包通知购买该产品,购买产品的资金只能来自余额宝。余额宝用户在预约成功之后,每个用户仅限购2000份,每份为1000元,即单个投资者的参与上限为200万元人民币。市场人士分析,余额宝此次推出的用户专享权益2期应该对接的是保险产品,故能承诺保本保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