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出租车企业高管: 出租涨价越高越好 没法降份子钱

2013-05-27 08:38:53 来源:央视《面对面》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出租车企业高管: 出租涨价越高越好 没法降份子钱

首汽集团副总经理梁海晨。资料图

【演播室】

各位晚上好,欢迎收看《面对面》。

本周,在北京,有一场价格听证会的召开引发各界的关注,这就是北京出租车的调价方案听证会。因为这次听证会上关于调价只有两个方案,都姓“涨”,又被成为涨价听证会,而在听证会背后又有很多问题,到底谁应该为出租车司机的利益来埋单?是消费者吗?为什么只能涨价不能降份钱?出租车行业到底是否具有公共属性,属于公共服务的一部分?

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今天的《面对面》将对话代表不同利益的听证代表。

【央广同期】 【画面:北京街景】

主持人:再过半个小时也就是14点30分,北京将就出租车价格调整举行听证会,来自消费者、人大代表、出租车企业、政府部门的25名听证代表将就两套听证方案公开发表意见……25名听证会代表目前还没有到场,而与之相对比的,是媒体跃跃欲试已经进入到这个场地当中来占据各种各样有利的地形。

【解说】1

本周四下午,北京市出租车调价听证会召开。很长时间以来,消费者抱怨打车难,的士司机不满收入过低,企业为微薄的利润叫屈,多方利益裹挟其中,让这场听证会吸引到了足够的舆论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