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共圆中国梦“天丽一号”海上峰会

2013-04-02 15:52:34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共圆中国梦“天丽一号”海上峰会
后世博研究中心副理事长黄耀诚接受中央电视台专访

共圆中国梦“天丽一号”海上峰会

首届中华商会会长海上年会媒体见面会

2013年3月28日,由上海后世博研究中心、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城市文奥”执委会共同主办的“海纳百川德润天下——2013文化与经济海上交流峰会”(简称“海峰会”)即“天丽一号”系列活动之“首届中华商会会长海上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原全国侨联副主席、上海市侨联主席杨玉环女士及各省商会会长和秘书长代表,“海峰会”主办方上海后世博研究中心黄耀诚常务副理事长、刘玉疆副秘书长,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城市文奥”执委会林桂兴主席,知名策划人詹弘志、石岩、蔡恒奇先生,执委会主席“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先生、执行主席慧泉国际董事长李秀芳女士、执委会秘书长天丽国旅董事长陈成果先生及相关机构负责人百余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2013文化与经济海上交流峰会”定于2013年7月5至9日在全世界最大的豪华邮轮之一——皇家加勒比海洋水手号(此次“天丽一号”的载体)上举行。主办机构旨在为政府领导、商界领袖、专家学者、文化名流等各界精英构建一个非官方、非营利性的高层次对话与合作平台,为促进文化和谐发展、经济交流合作起到持续地积极促进作用。增进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间跨文化的共同繁荣,相互理解与融合,强化人类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的共同使命与责任。努力营造良性的商业环境,强化主流商业团体在寻求发展与进步过程中的和谐共生关系,推动平台经济诚信有序发展。

“首届中华商会会长海上年会”是“海峰会”的主峰会,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作为“首届中华商会会长海上年会”主办机构之一的“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先生,详细阐述了该年会的目的、使命、意义和深刻社会价值。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公益主题活动“城市文奥”执委会代表高伟龙副主席介绍了“千年发展目标”的宗旨与使命。

上海后世博研究中心常务副理事长黄耀诚总结发言:表达了对于“海峰会”的充分支持与良好祝愿,同时介绍了上海后世博研究中心的使命及工作目标。中心以“弘扬世博精神,传承世博理念,转化世博成果”为使命,汇集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构筑海内外“后世博”合作交流与资源转化平台;推动世博成果的社会化、产业化,推动文化健康和谐发展,推进民营经济的国际化、品牌化及创新可持续发展,并努力服务于中国的城市化、城镇化发展。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上海海峰会 公益 活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