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安阳世贸中心联合授牌仪式活动盛大开启

2013-09-16 10:59:34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5日,世界贸易中心、国际生态安全组织、联合国人居署生态技能培训中心的授牌仪式在安阳世贸中心璀璨开放,安阳世贸中心再次为安阳金融商务的发展添光增彩。

世界贸易中心总裁ERIC先生、国际生态安全组织主席蒋明君先生、联合国人居署生态技能培训中心代表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安阳市政府代表,以及安阳世贸中心总经理高长春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世界贸易中心总裁ERIC先生表示,与安阳世贸中心的合作是具有实质意义的,它不仅拓宽了安阳与世界的沟通桥梁,更成为了安阳金融商务逐步走向成熟的基石。

安阳市政府代表详细介绍了安阳市经济发展的现状,提出了安阳市国际化经济发展的思路,对安阳市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对推动安阳经济融入国际经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联合国人居署生态技能培训中心正式落户安阳,自此将改写安阳无国际性会议落户的历史,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

安阳世贸中心总经理高长春指出,“安阳世贸中心不仅仅是一个房地产项目,它承载了对社会,对安阳经济发展的责任和期望,是安阳融入世界经济的窗口和门户,安阳世贸中心的落户,将在一定程度上为安阳市经济的发展提供正能量。”

据悉,安阳世贸中心创造出安阳地区的几个第一,即:第一个提出国际金融商务概念公益性发展平台项目,第一个全球采用恒温恒湿恒氧技术的世贸中心,第一个中国采用恒温恒湿恒氧技术的五星级酒店,第一个中原地区按照绿色三星设计标准建设的公共建筑等。

(记者 齐馨 通讯员 杜力)

编辑: 宁波 标签: 安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