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社会

安阳公交车持刀抢劫案致2死13伤 悬赏10万追凶

2013-08-20 08:45:45 来源:新华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安阳公交车持刀抢劫案致2死13伤 悬赏10万追凶

8月19日,警察将事发公交车封锁。当日15时05分,河南省安阳市的一辆公交车上发生持刀抢劫案,现已造成2人死亡,13人受伤。目前,安阳市公安局已经启动命案侦破机制,40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正全力围捕嫌疑人。新华社发(图片来源于网络)

河南省安阳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8月19日15时05分,一辆安阳市区至安阳县北郭乡的公交车上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杀人案。嫌疑人系一名男性,27岁左右,身高1.65米左右,平头,上穿蓝色格子上衣,身上血迹较多。凡发现在逃嫌疑人的,请拨打110举报。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10万元奖励;提供线索的,公安机关将予以重奖。

据报道,车上33名乘客,15人被捅伤,其中2人在救治途中死亡,其余13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安阳市公安局启动命案侦破机制,40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正全力围捕嫌疑人。(人民网 唐述权)

编辑: 于熙 标签: 嫌疑人 抢劫案 公交车 追凶 公安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