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照肃到河南汝州廷怀汝瓷考察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宋照肃到河南汝州廷怀汝瓷考察

2013-08-23 10:21:3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河南汝州廷怀汝瓷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甘肃省考察团,原甘肃省委书记宋照肃一行在平顶山市、汝州市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汝瓷的制作、烧造的工艺流程。

在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李廷怀的讲解下,宋照肃一行先后参观了汝瓷制坯、球磨制浆、上釉、烧窑等车间了解汝瓷的烧制过程,还饶有兴致参观了廷怀汝瓷艺术馆、研究室、精品馆。

参观中,李廷怀详细介绍了廷怀汝瓷的配料、制坯、釉色、烧制和创新情况。宋照肃就汝瓷的釉色、手拉胚工艺和汝瓷精品化发展方向与李廷怀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顶山市、汝州市有关领导对发展汝瓷产业,弘扬汝瓷文化,振兴地方经济向甘肃客人进行了详细介绍,宋照肃一行对汝州市创造良好环境大力支持汝瓷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李廷怀坚持创新做汝瓷给予高度评价。

(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桂焱炜 毕清海 石丰周)

实习编辑 蒋艺婧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汝瓷 宋照肃 廷怀汝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