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波音787成功首飞北京=芝加哥国际航线

2013-11-27 10:49:5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1月27日,一架满载着208名乘客的海航波音787梦想客机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6日12:25抵达芝加哥,完成海航波音787梦想客机在中美北京=芝加哥航线的首次飞行。
 
海航北京=芝加哥国际航线于9月3日正式开通,并于2013年12月10日起加频至每周四班,班期为周二、周四、周六、周日。北京始发航班号HU497 ,下午13:2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到达芝加哥为当地时间12:25;返程航班号HU498,芝加哥当地起飞时间为14:25,到达北京时间为18:20+1。(具体航班时刻信息以系统查询到为准)
 
同时,随着海航在北美市场的航点布局不断扩大,海航计划在2014年将787梦想客机逐步投放在北京=西雅图、北京=多伦多、等其它北美航线,为旅客带来“金色梦想”般完美空中之旅体验。
 
海航787梦想客机共设有213个空中席位。其中36个公务舱尊享席位,177个经济舱舒适席位,可以称的上是中国大陆地区配置最少座位数量,座位间距更加宽敞的787梦想客机。公务舱座位间距达到74英寸,称得上是目前世界上最宽敞的公务舱座位。180度完全平躺的公务舱座椅,15英寸宽绰个人娱乐屏幕,使旅客的云端体验增添更多的舒适性与娱乐性。另外,全客舱配备的高效空气净化系统,可调控的全光谱LED客舱环境灯光将蓝天和自然光的感觉带入客舱,使旅客在旅途中轻松适应各个时区,神清气爽的享受在云端遨游的美妙旅程。
 
目前,海航已开通北京=西雅图、北京=多伦多、北京=芝加哥三条北美国际航线,旅客可由北京便捷直飞以上北美城市。同时,旅客可通过选择海航美国境内合作伙伴享受更广泛的北美航线网络服务,轻松到达美国境内各主要城市,如洛杉矶、波斯顿、纽约、达拉斯、亚特兰大、旧金山、休斯顿等。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马强)
 
实习编辑:钟晓娜

编辑: 宁波 标签: 海航 芝加哥 国际航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