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西安=西雅图航线推出开航享优惠活动

2013-10-22 14:14:1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0月22日,记者从海航了解到,海南航空将于10月30日开通西安=西雅图国际航线,该航线为我国西北地区首条美国航线。为了感谢广大旅客长久以来对于海航的支持与厚爱,海航在西安=西雅图国际航线上盛大推出开航享优惠活动,西安飞往西雅图往返3000元起。

同时,乘坐海航航班从重庆、成都、银川、兰州、太原、武汉、西宁7个城市经西安中转至西雅图,单程国内航段免费;从大连经西安中转至西雅图,单程国内段仅需支付200元;从乌鲁木齐经西安中转至西雅图,单程国内段仅需支付1000元,以上价格不含税费。

海南航空西安=西雅图国际航线每周计划执行两班,来回程班期均为周三、周六,由空客A330豪华客机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西安始发航班号HU495, 10:40由西安起飞,当地时间12:05到达西雅图。西雅图始发航班号HU496,当地时间14:00从西雅图起飞, 到达西安时间为21:35。(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西雅图航线免费行李额为2件,经济舱每件不超过23公斤,公务舱每件不超过32公斤。

记者了解到,为助力我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海航还将加大在西安咸阳机场的航班运力投入,围绕打造“空中丝绸之路”的战略思路,陆续开通一系列飞往欧洲、中亚的精品国际航班,促进我国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经济文化交流。

海航西安=西雅图国际航线的开通对西安国际大都市建设和西部中心门户枢纽建设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我国西部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为中、美两国之间又搭建起了一座便利的空中桥梁。

该航线计划于明年1月将机型升级为波音787梦想飞机,为旅客带来“金色梦想”般完美空中之旅服务体验。届时海南航空也将成为中国西北地区首家使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的航空公司。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刘超 郑龙华)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