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携香港航空推出北京-台北-香港“两岸三地”优惠产品

2013-11-04 22:22:5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1月4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海南航空携手海航集团旗下—香港航空隆重推出“两岸三地”优惠产品,“自由飞”可玩转北京、台北、香港两岸三地,惊喜的旅行、惊喜的价格,给您带来惊喜的体验!

即日起至12月31日,由北京飞往台北,台北飞往香港,再由香港返回北京,或者由北京飞往香港,香港飞往台北,再由台北返回北京,全程最低可享受2800元优惠价格,以上价格不含税费。台北是台湾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与传播的中心。避开炎热潮湿的夏季,春秋两季为台北旅游的最佳时间,尤以10-11月为佳,此时气温在22℃-24℃,阴雨天气较少,舒适宜人。台北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等自然风光外,更有为数可观的博物馆、美术馆、纪念馆等人文古迹。台北故宫博物院气势恢宏,馆藏珍品、档案文献丰富,达70万余件。登上508米高的地标建筑台北101,美景可尽收眼底。还可到阳明山享受温泉之旅。

由香港航空赞助热播的《冲上云霄Ⅱ》更是在台湾、香港多地取景,除了耳熟能详的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维多利亚港、铜锣湾,从中环坐船还可到Sam哥住过的愉景湾一览香港美景。圣诞期间的大减价时期非常适合购物之旅。海航携手香港航空每周四班往返两岸三地,为您打造完美航线网络,带您领略两岸不同经济文化风貌。(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王伊蕊)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