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建立导盲犬数据库 简化办理乘机流程

2013-10-30 09:08:5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10月28日,记者从海航有关部门获悉,为给乘坐海航航班的特殊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联合市场部、信息技术部一同建立的导盲犬数据库近日已经上线,该系统主要功能是负责记录符合承运条件的导盲犬信息,以简化导盲犬旅客日后再次乘机时办理的手续。

据悉,首次携带导盲犬乘机的视力障碍旅客,在提供完整的符合导盲犬运输承运条件的手续后,授权售票单位会将导盲犬的犬名、性别、工作编号、主人姓名及证件号码等有效数据录入导盲犬数据库中;旅客致电或现场咨询授权售票处携带导盲犬运输时,授权售票单位也会查询系统中是否已有导盲犬数据资料,系统中已有导盲犬数据资料的,授权售票处可直接售票并提示旅客在乘机时携带好导盲犬运输相关文件。

海航有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简化了手续办理过程,为旅客节约宝贵的时间,持续发扬“CARE MORE”的服务精神。

(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蓝翼)

实习编辑 夏雪

编辑: 马原 标签: 海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