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记者从滨海航母主题公园获悉,其重磅打造的精品项目 ——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已顺利封顶,目前外檐施工正如火如荼,预计于2014年五一正式开街纳客。届时,不出国门,便入俄境,游客将有机会全面且深度地体验俄罗斯文化的独特魅力,开启一场真正的文化穿越之旅。" /> 滨海航母俄罗斯风情街将于2014年盛装亮相 - 中国在线
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滨海航母俄罗斯风情街将于2014年盛装亮相

2013-10-24 21:49:31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记者从滨海航母主题公园获悉,其重磅打造的精品项目——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已顺利封顶,目前外檐施工正如火如荼,预计于2014年五一正式开街纳客。届时,不出国门,便入俄境,游客将有机会全面且深度地体验俄罗斯文化的独特魅力,开启一场真正的文化穿越之旅。

据该项目的负责人介绍,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是滨海航母打造的一条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集旅游、演艺、美食、休闲、娱乐、观光、文化艺术展现等业态为一体的综合型主题街区。无论是精雕细琢的俄罗斯建筑,还是悉心营造的俄罗斯风情,都凝炼了原汁原味的俄罗斯文化精髓。规划中的商铺各具特色,将涵盖俄式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文化艺术等领域,淋漓展现俄罗斯文化的万千风韵,为游客奉上一场独具一格的俄罗斯文化盛宴。

据悉,2014年,俄罗斯文化创意风情街正式运营,还将同步上演气势恢宏的航母花车巡游和飞车特技表演。届时,游客的“航母梦”,将更加多姿绚烂,一场颠覆视听的感官盛宴即将来袭,敬请期待。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滨海航母 俄罗斯风情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