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航北京=芝加哥国际航线成功首航

2013-09-09 08:41:0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9月4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3日中午12:35,一架满载着200多名乘客的海航A340-600豪华宽体客机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3日13:25抵达芝加哥,完成海航北京=芝加哥新开国际航线的第一班飞行,这标志着海南航空成为中国首家北京直飞芝加哥的航空公司。

北京=芝加哥国际航线的开通为中、美两国之间又搭建起了一座便利的空中桥梁,同时也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飞行选择。

至此,海航已开通北京=西雅图、北京=多伦多、北京=芝加哥三条北美国际航线,旅客可由北京便捷直飞以上北美城市。同时,旅客可通过选择海航美国境内合作伙伴享受更广泛的北美航线网络服务,轻松到达美国境内各主要城市,如洛杉矶、波士顿、纽约、达拉斯、亚特兰大、旧金山、休斯顿等。

北京=芝加哥航线计划于11月将机型升级为波音787梦想飞机,为旅客带来“金色梦想”般完美空中之旅服务体验。海南航空也将成为中国首家使用波音787梦想飞机执飞中美航线的航空公司。从2013年12月10日起,北京=芝加哥国际航线将由波音787执行的每周两班加频至每周四班,具体航班时刻信息以系统查询为准。(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周炜)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国际航线 航班 首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