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辉耀文化梦 最美万达城

2014-04-14 16:48:54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合肥万达城2014年度中国文化建筑摄影大赛炫世启幕

引言:

建筑之美,不仅仅在于它的造型和体量的震撼;建筑之美,还存在于一个个小的细节。现代建筑风格与中国文化的融合,必将焕发新的力量。2014年4月13日,由万达集团联袂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举办的“文化筑梦 辉耀中国——万达2014年度中国文化建筑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 “中国鼓”展示中心完美盛启。此次活动将成为众多摄影爱好者分享摄影艺术的交流平台,也是万达城传播和发展中国摄影文化的最好载体,助力合肥面向世界,打造靓丽的文化名片!

辉耀文化梦 最美万达城

“大鼓”之上,跃动建筑艺术之美

4月13日,“文化筑梦 辉耀中国——2014中国文化建筑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于合肥万达城“中国鼓”展示中心顺利启动。活动现场无处不浸染着浓郁的艺术气息,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摄影爱好者、万达城业主、热心市民及国内各大知名主流媒体均到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合肥万达城相关领导向所有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详细阐释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文化意义,并号召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拍摄好的作品,展示镜头下的“大鼓”风采,鼓励更多的摄影爱好者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响应与支持。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会长朱德存先生代表摄影爱好者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这一次由万达发起的中国文化建筑摄影大赛是一次惠及社会的、积极有效的企业行为。让更多的人通过摄影,或者是通过摄影作品,更加详尽地了解地方文化的精髓以及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我发自内心地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并表示,合肥万达城“中国鼓”,是合肥人的骄傲,是安徽文化地标建筑的杰出代表,坚定本次比赛一定能够选取出最能够代表安徽文化的作品。

辉耀文化梦 最美万达城

本次活动最后,合肥万达城领导、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会长及各大媒体代表上台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文化筑梦 辉耀中国——万达2014年度中国文化建筑摄影大赛”正式启动。璀璨彩条绽放空中,瞬间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一位摄影发烧友在现场采访中表示:“拍摄建筑本身就具有非常大的难度,而万达在全国的标志性建筑都各有各的特色,如何通过镜头表现出建筑本身的文化底蕴,这对我们摄影师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

国际万达,用文化传播中华之美

作为中国最大的文化企业,以发扬中华文化为历史使命,万达集团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传播和发扬中国文化的活动中来,感受文明的成果。通过自身品牌强大的凝聚力,通过结合当地文化,将中国文化固化下来,最终通过文化输出实现品牌国际化。

万达文化旅游城作为世界级文旅产业链的集大成者,见证了一座座城市的成长,成为推动城市进步的一支重要力量。自合肥万达城落定以来,已推出众多丰富精彩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2013年11月16日,合肥万达城展示中心成功举办了“中国鼓”全球PS创意大赛,参赛者以合肥万达城展示中心(世界最大单体鼓形建筑)为原型,充分发挥创意进行制作,更好的让中国文化与地方特色相融合,取得了不凡的社会响应,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万达、了解安徽、了解中国文化,实现完美的双向交流。此次摄影大赛,正是以不同的艺术技法,以独特个性的视角,多维度的诠释了万达不同的魅力,向世人展示了中国文化与现代建筑的融合之美。透过镜头之下,我们可以看到多彩的万达、艺术的万达、文化的万达。

方寸镜头,定格万达文化的建筑之美

转动镜头记录建筑之美,扑捉光影传承中国文化。纵观万达城的建筑,以其独特的艺术语言、以其象征性和形式美,演绎着一个中华民族的独特性和时代感,也是将实用性与审美性完美融合的艺术。本次摄影大赛,不仅是对中国建筑文化的传播与发扬,更是让世界人民发现建筑之美。

而对于万达城而言,对于合肥人幸福生活而言,此次摄影大赛活动只是万达文化交流生活的沧海一粟。未来的万达城将会为所有合肥、安徽乃至华东人提供更多精彩纷呈的生活体验,以独特的创想文化提升中国人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指数!万达城所对应的生活方式,是充满人文与创意的社区生活,所承载着的是人居产业链最顶端的高端居住方式。待2016年项目建成后,我们将会生活、游乐、工作、度假在这魅力无限的合肥万达城,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合肥万达城的建成,将对合肥文化产业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开启安徽乃至整个华东文化旅游的全新格局,成为人人向往的绝佳境地!

万达城主题乐园4月19日盛大开工,敬请期待!

电话:0551-65368888

展示中心:合肥市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环湖大道交口西侧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万达城 摄影大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