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都江堰金秋银杏摄影大赛昨日颁奖

2014-01-16 09:30:47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月15日,都江堰市举行“魅力都江堰•金秋银杏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并评选出2013都江堰青城山最美银杏仙子。

据悉,该活动自2013年11月全面启动,历时2个多月,参与人数达到500人,投稿作品4000余幅。经过全国、省、市摄影家协会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92幅优胜作品,并选拔出了16名“银杏仙子”。此次大赛以“银杏仙子”为主题,以摄影者的独特视角,展现了都江堰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季节神韵,展示了国际旅游城市的旅游新产品和新面貌以及都江堰的民俗文化。

据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魅力都江堰金秋银杏摄影大赛作品暨寻找都江堰青城山最美银杏仙子”活动虽然大奖只有5000元奖金,但都江堰青城山的秋冬自然风光和金秋银杏依然引得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慕名而来,都江堰逐渐成为游客心中的“银杏之都”,并成为游客观赏银杏和发现最美银杏仙子之地。最美银杏仙子还将成为都江堰青城山的形象代言,成为景区拍摄宣传片和微电影主角。

四川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孟刚在颁奖仪式上表示,都江堰的旅游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是体验深度旅游的休闲圣地。世界遗产青城山、都江堰、大熊猫、虹口漂流、灌县古城等特色旅游产品已受到越来越多的喜爱。

2014年,都江堰将以“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构建立足全国、面向世界的营销体系,推进旅游营销国际化”为目标,努力打造成川西旅游集散中心和国际旅游目的地,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发展智慧旅游。(记者 李渝赖力)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都江堰 金秋 银杏摄影大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