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发现·最美三亚”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三亚巡展

2013-12-28 19:11:08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发现·最美三亚”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三亚巡展
“发现·最美三亚”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于27日三亚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观展。
“发现·最美三亚”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三亚巡展
“发现·最美三亚”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于27日三亚图书馆开展。
12月27日下午,“发现·最美三亚”中国三亚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三亚巡展在三亚图书馆开展。记者获悉,本次展览所有作品都来自“发现·最美三亚”2012(首届)中国三亚旅游摄影大赛170幅获奖作品。展出的摄影作品主要内容包括了三亚自然风光、人文风俗、度假风情、城市风貌等,旨在让三亚市民和游客享受三亚冬日阳光的同时,提供视觉美的享受。

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2014年3月,1月10日在三亚图书馆结束首展后,还将分别在三亚的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千古情景区、南山、大小洞天、天涯海角等多个景区展出,同期还将在三亚市部分公共场所展出。除此之外,该展览还将加盟Art Sanya 艺术季,在艺术季展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

据介绍,“发现·最美三亚”中国三亚旅游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巡展为三亚市民以及到访三亚的游客提供了一个享受摄影艺术的去处。同时,这批内容丰富的摄影作品也将成为游客认识三亚的一个窗口。

近年来三亚在开发自然资源的同时,不断对三亚文化进行了深度挖掘,包括本次的“发现·最美三亚”旅游摄影大赛系列活动,Art Sanya艺术季和三亚千古情景区建设等,都是三亚对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进行积极探索的尝试。与此同时,三亚市还加大了对文化产业的扶持力度,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吸引更多文化产业、文化活动、文化品牌入驻三亚。

据了解,该活动由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由海南省纪实摄影协会承办。(记者 刘小利)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海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