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嘉德香港秋拍以5.1亿港元收槌

2013-10-08 13:28:2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嘉德(香港)2013秋季拍卖会于6日结束,成交额达5.1亿港元。宋理宗《楷书浅沙流水联句》以4255万港元成交额领跑此次嘉德秋拍。

今年是中国嘉德成立20周年,作为庆典拍卖,此次秋拍精品云集,并首次在香港推出夜场及油画拍卖,共计拍品600多项。其中,“观想——中国书画四海集珍”专场总成交额达1.73亿港元,总成交率为89.6%,傅抱石《琵琶行》以2415万港元成为专场冠军;“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专场总成交额为1.1亿港元,总成交率达77.14%,赵无极《18.10.98》以2415万港元居首;“大观——香港之夜”专场总成交额达1.4亿港元,总成交率为82.35%;“观古—瓷器珍玩”专场中,乾隆青花釉里红“匡庐图”灯笼瓶以1150万港元成交。

中国嘉德(香港)总裁胡妍妍表示,作为内地最早以经营文物艺术品为主的综合性股份制拍卖公司,这是嘉德香港的第三次拍卖,在逐渐扩充拍卖门类的同时确立了中国嘉德国际化的战略方向,今后,嘉德香港将致力于在香港长久发展,为全球藏家搭建更为多元的收藏平台。(记者 牛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