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头发最钟情的食物

2013-02-01 14:56:07 来源:光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头发能增加女性的魅力,是女人的另外一面表情。想要头发柔顺如丝,除了基本的清洁以外,更应该通过食物来“护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吃什么食物对头发有好处吧。

  头发和我们身体的其他器官是一样的,是需要很多营养元素的,那么要想有一头好的秀发,需要注意补充哪些营养呢?头发的生长除了需要足够的蛋白质外,还需要一定量的碘、维生素、微量元素等,故应多吃富含这些营养物质的食品。比如:

  牛排养发固发

  牛排养发固发。牛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锌,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的作用。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

头发最钟情的食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头发生长 蛋白质 绿芦笋 豆类 增加头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