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抵京的全国政协委员到达驻地

2009-03-01 21:16

 

站台现场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即将拉开帷幕,从3月1日开始各省全国政协委员开始陆续抵京。早上6点,吉林省全国政协委员7人乘火车抵达北京。据随行新闻联络员透露,他们是第一批抵达北京的全国政协委员。

他们此行是昨晚(2月28日)22点10分乘坐Z62次列车从长春出发,今早6点抵达北京的。现已入住各自界别所在的驻地。第一批抵达北京的吉林省全国政协委员有孙丰月、王欣、薛康、支建华、王树明、迟宝荣、于兵,他们分属于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总工会、医药卫生、福利保障等界别。他们带来了有关杜绝虚假广告、教育、计生等方面的提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