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苹果再陷“侵权门” 中国企业有备而来

2013-07-05 10:42: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尽管苹果在刻意回避,但上海智臻网络公司维权的态度十分明确。斯伟江告诉记者,他们正在按照法院要求,进一步搜集证据。一旦胜诉,苹果产品在大陆地区就不能再使用SIRI技术。

斯伟江:法院现在也一方面是比对(技术),另一方面是我们进一步澄清我们权力要求当中的保护范围。苹果侵权的话,那么它所有产品都不能再装SIRI了,至少在我们的专利保护期限之内,它不能再用了,限于中国大陆地区。

对此,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教授王迁说,此案最关键的是要看原告——上海智臻网络的权利要求书中,是否把被控侵权的技术特征全部纳入其中,而这有赖于专门的技术鉴定。

王迁:要把原告获得专利的技术,和被告被控侵权的技术,放在一起进行比对,原告的在权利要求书中列出的ABC三个特征,如果被控侵权的技术,全部包含了三个特征,就可以说是侵权的,如果被告的技术只有A和B特征,没有C特征,就不能说被告是侵权的。

据律师斯伟江透露,目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已经派出5人组成的审查团,对此案进行专利复审,如果消息属实,这样的情形在过去并不多见。

编辑: 冯媛 标签: SIRI Ipad 智臻 苹果公司 苹果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