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药交会武汉落幕 医药电商崭露头角

2013-05-07 17:02:14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25日至427日,第69届中国药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药交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交易会设3400多个展位,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0多家医药企业参展。这是目前中国医药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行业盛会。中国药店

中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商务部重点支持和评选出的“A级展览会之一,涉及研发、生产、经营和服务等医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展示内容包括品牌、化学药、中药、生物药、健康产品、医药软技术等。

药交会武汉落幕 医药电商崭露头角

据悉,中国药品交易会作为中国领先的医药制剂及相关技术、服务交易会,旨在搭建国内外医药行业交流、交易平台,正逐渐成为医药行业的晴雨表,距今已有30多年历史。

近年来,医药软技术得到迅速发展,在医药软技术&综合服务展区,内容涵盖医药研发、技术转让,医药专业媒体,药品注册、信息咨询,医药IT服务,医药物流,医药推广及营销策划,公关,产品包装及形象设计,喷码印刷,人力资源管理及培训等面向医药生产、流通企业的全方位技术和服务。业内知名CRO专业公司、先进药企生产管理软件企业代表、业内知名媒体等均将悉数亮相,探索与医药企业合作的商机。

绿金在线作为国内医药领先的医药B2B交易平台,也在此次展会上亮相。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中药材原料线上交易的垂直类网站,“绿金在线”主要提供包括中药材及其制品在内的医药原材料的信息发布、在线担保交易、药企在线招标等基础服务,及行情资讯、物流仓储、质量检验、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此次亮相,引起了各类中成药企业的关注,纷纷前来咨询。

药交会武汉落幕 医药电商崭露头角

医药行业电子商务化将是未来几年的大势所趋,相信在后面几届药交会上,将出现更多的医药电商企业。

编辑: 冯媛 标签: 医药 电商 药交会 绿金在线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