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年波音28%飞机卖中国 共230架订单

2014-01-23 10:21:27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波音制造的飞机中有28%交付给中国客户。

昨天,即将赴波音金融公司任职的波音中国总裁马爱仑宣布,2013年共向中国市场交付了143架民用飞机,创下了公司年度在华交付量的新纪录,较上年增长60%。

“中国飞机交易的利益相关方以及飞机采购流程的复杂,使得在一程度上飞机制造商在中国的飞机交付量比订单量更重要。”马爱仑透露,2013年波音制造的飞机中28%的飞机都交付给中国客户,可见中国市场的重要地位。

马爱仑同时宣布,在2013年获得了来自中国市场的230架订单。

记者从波音的竞争对手空客处获悉,截至2013年11月底,空客总共交付中国各航空公司新飞机数量已经超过120架。(记者廖丰)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波音 中国飞机 空客 采购流程 民用飞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