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微软修改Win7生命周期

2013-12-11 08:49:48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微软修改了Windows7的生命周期。在媒体根据微软官网消息报道称微软将于2014年10月30日停止对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Win7系统授权之后,微软方面在官网对该信息进行了修改,表示目前微软还没有确定何时终止对OEM版Win7授权。

此前微软官网显示,微软已于今年10月30日停止Win7零售版的出货,并将于2014年10月30日停止对OEM的授权。微软方面指出,“此前官网上显示的OEM版Win7授权将于2014年停止是个错误,我们及时发现并已经进行了更正。”微软方面指出,微软的确已经在今年10月停止发售Win7系统的零售版本,目前还没有确定何时终止对OEM版Win7的授权。

根据微软目前支持生命周期的策略,Win7的主要技术支持将在2015年1月13日结束,扩展技术支持(安全和修复更新)将在2020年1月14日结束。

在艾媒咨询CEO张毅看来,由于微软将于明年4月结束对WinXP系统的支持,届时不再提供自动修补程序、安全更新或联机技术帮助,不少企业会选择把系统从WinXP升级到Win7。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微软可能会选择延长Win7的生命周期。(记者顾梦琳)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生命周期 微软将 WinXP系统 OEM版 官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