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携程推“携程宝”否认是理财产品

2013-12-06 14:59:21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底携程礼品卡频道出现了“携程宝”产品专区,并有不同年化收益率可以选择,疑似一脚踏入互联网理财行业。不过,昨天,携程方面告诉记者,这款产品其实是礼品卡产品,实质是促销手段,和理财产品无关。

据介绍,目前“携程宝”共有90天旅游基金、180天旅游基金以及月月返大礼包三款产品。其中,前两款产品每份售价为1万元,每个订单最多可购买99份;月月返大礼包每份为3万元,三者都支持500、1000、2000、5000元四种面额任选其一。90天旅游基金到期返4%礼品卡,180天的到期返6%礼品卡,“月月返”产品则是每月返100元的礼品卡。

携程方面称,“高收益,零风险”是“携程宝”最鲜明的特色。携程宝不是货币基金,而是属于具有理财性质的礼品卡产品。用户在携程购买携程宝,由携程直接承诺到期收益,以“携程礼品卡(任我游)”的形式直接充入携程账户,可预订携程大多数旅游产品,但不能够兑换现金。

携程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携程宝”实质为促销手段,是预付的一种方式。(记者廖丰)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理财产品 程宝 携程宝 卡产品 礼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