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联通关停违规短信端口

2013-11-20 17:24:27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中国联通公布的治理垃圾短信情况显示,在近期进行的对垃圾短信综合治理中,联通累计关停处理行业端口5300个,用户的垃圾短信举报率较治理之初下降了70%。

中国联通表示,针对垃圾短信泛滥问题,推出了三大整治措施:一是强化端口短信管理,修订完善端口接入合同,通过增加法律条款,从发送源头控制垃圾短信产生;二是提升系统拦截能力,在全国31个省级分公司均部署建立垃圾短信拦截系统;三是畅通用户举报渠道,明确了用户在收到垃圾短信后,可通过客服、短信和客户端的举报方式。

截至目前,中国联通累计关停处理行业端口5300个,处理用户投诉举报8万件次,月均拦截垃圾短信3亿条。从“12321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统计的数据看,10月份被举报率为124件/千万户,较治理之初下降了70%。(记者古晓宇)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联通 端口 垃圾短信 关停 拦截能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