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双11”多家险企推理财产品预计收益7%

2013-11-08 08:51:15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双11”多家险企推理财产品预计收益7%

漫画谢瑶

“双11”即将来临,包括国华人寿、生命人寿、信诚人寿等在内的保险公司均推出相应的专属产品,为刺激消费,已有保险公司将产品收益提升至7%。

记者在淘宝网上看到,国华人寿三款保险理财产品已提前被打上了“双11爆款”的字样。国华人寿的华瑞2号和华瑞3号,预计年化收益率分别为7%和6%,投资期间分别为1年和6个月,都是1000元起步。生命人寿e理财万能保险产品,将预期收益率推向新高7%以上。

另外,还有保险公司借助网络市场消费力强、操作便捷的特点力推网上产品,信诚人寿就在其官网推出第一款网销产品“E本万利”,该产品的首期年结算利率为5.5%,且零初始费用、零保单管理费、零风险保障费,一万元起售,保单账户月月累计利息、年年复利累积。(记者牛颖惠)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