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黑莓宣布放弃出售计划 临时CEO称不关闭手机部门

2013-11-06 09:09:06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天,在大股东收购要约到期时,黑莓公司对外宣布,将放弃对外出售的计划,同时美籍华裔人士程守宗将担任临时CEO来支撑目前黑莓所面临的困局。

今年9月,黑莓公司最大股东枫信金融控股宣布计划以每股9美元的价格收购黑莓,总收购价格为47亿美元。不过到了收购要约的截止日期,据外媒报道,因该机构未能筹到收购资金,该收购案只能被迫放弃。

黑莓表示,放弃出售计划后,将通过机构投资者融资约10亿美元,其中枫信金融控股将购买2.5亿美元的债权,上述投资应该会在未来两周内完成。同时黑莓宣布,公司现任CEO托斯腾·海因斯将离职,程守宗将成为黑莓的执行董事长兼任临时CEO,正式CEO人选正在物色中。出生在香港的程守宗表示,黑莓并不准备关闭旗下已陷入亏损局面的手机业务部门,“我们拥有足够的资源来实施一项复兴计划”。(记者古晓宇)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黑莓 出售 CEO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