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春秋航空挤进赴台航线 直飞最低票价为430元

2013-10-09 10:00:10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原标题:廉价航空挤进赴台航线

大陆低成本航空公司终于挤入赴台湾的直飞航线。昨天,春秋航空宣布10月27日将开飞“上海—高雄”航线,直飞最低票价仅为430元。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告诉记者,春秋航空的“上海—高雄”航线,每周三、五、日开航,一周三班,空中飞行时间预计为2小时10分。“这是海峡两岸2009年实现航班定期化以来,两岸直航航班首次迎来低成本航空入驻。”据记者查询,台湾中华航空、长荣航空“上海—高雄”航班不含两费(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的票价基本都在千元以上,而春秋航空网站显示,其直飞最低票价为430元。

除了春秋航空外,基地位于上海的另一家民营航空公司吉祥航空也拟于近期开通“上海—高雄”直飞航线。记者采访获悉,在运营初期其也拟定该航班每周3班。(记者廖丰)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廉价航空 春秋航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